GettyImages-516072094-2

在2016年,NuWay Brush® 取得了一項為顛覆傳統梳子的突破性創新專利設計。


由於其獨特的雙C弧度造型,它現在被全球稱為DoubleC®。


NuWay®投資於設計和開發尖端的梳齒植入設備,以生產最符合人體工學的梳子,帶來全新的梳髮體驗。


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27個國家的設計專利。透過我們的專利概念並擴大我們的產品範圍。


NuWay®創造了第一個由"頭皮護理打造健康髮質"的梳子品牌。我們受到全球零售商和他們的顧客喜愛。NuWay®是一個在全球被廣泛認可的品牌,擁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讚譽不斷的客戶評價。超過650家高端專業沙龍,包括日本的資生堂,在獨家銷售NuWay Brush®。


我們擁有自己的研發和製造設備,用以開發和生產獨特且擁有專利的髮刷。我們研發了功能豐富且注重實用性的梳齒,稱為BrainyBristles®;這種梳齒能夠無痛地解糾結、減少靜電,並且可搭配吹風機使用。NuWay Brush® 獨家使用這種獨家配方的梳齒,是NuWay® 的專有技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