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換貨須知:
商品到貨享七天猶豫期之權益(注意!鑑賞期非試用期),辦理退貨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,否則將會影響退貨權限。若您想要辦理退換貨,請您致電於我們02-28620388(營業時間 : 早上7:30~下午16:30 ),或是於官網右下角發送訊息,我們會在收到訊息後與您進行退換貨的事宜。

運送服務:
我們所提供的產品配送區域範圍目前僅限台灣本島,若有其他需求請聯繫我們。
我們將於完成收款確認後,除特殊原因外,一般在訂單確認後二至五天內(不含例假日)將貨品運送到指定地點(預購、特別訂製商品除外)。

售後服務:
若商品發生新品瑕疵之情形,您可申請更換新品,請直接選聯絡我們。
若您對於購買流程、付款方式、退貨及商品運送方式有疑問,可致電於我們02-28620388(營業時間 : 早上7:30~下午16:30 ),
或是於官網右下角發送訊息,我們會在收到訊息後與您進行退換貨的事宜。

特別說明:
本公司對於所販售具遞延性之商品或服務,消費者權益均受保障。如因合作廠商無法提供商品或服務,請與本公司聯繫辦理退貨或換成等值商品。